【恒邦物业】懂你辛劳 敬你无畏 | 恒邦向白衣天使致敬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春风澹荡,万物生辉。5月12日,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致敬那些平凡又伟大的身影。在这个纪念伟大的节日里,恒邦集团用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献礼,致敬全力以赴的生命守护者!
鲜花绽放着美好,贺卡寄托着祝愿,礼品蕴含着关爱。恒邦将满满的关爱投入到细枝末节。
乐于奉献,救死扶伤。作为医护人员的亲密工作伙伴。集团领导班子放下繁重的工作,亲临每个项目点。点滴祝愿化作诚意满满的礼物,递送到每一位白衣天使手中。因为有她们的坚守,这世界才更完美。
用奉献谱写最美青春,用青春回答最好选择,用选择雕琢最美人生,这就是医护人员对南丁格尔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无数护理人,不忘初心的不竭动力。从晨曦微露到夜幕深处,从病房诊室到急救前线,只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她们是人间最美的天使!
她们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时刻听候生命召唤;夜以继日辛劳的汗水里,把平凡演绎成无数精彩。

“懂你辛劳,敬你无畏。”值此国际护士节之际,恒邦集团向所服务项目及全世界医护人员致敬!恒邦呼吁:守护燕尾帽,让爱满人间!

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