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物业】 开展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04

小区楼道是居民的公共通道及消防疏散通道,居民楼内有人随意停放电动车,不但影响居民出行还存在安全隐患,不仅给居民的生活出行造成了不便,也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为了打造干净、舒适、安全的苑区环境,近日,万佳物业开展楼道乱停电动车清理整治行动。

万佳物业各项目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各项目全员出动逐幢逐层进行排查,挨家挨户地上门与业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向他们反复宣传和强调清理杂物和电动车的重要性。积极采用多种方式对小区业主进行宣传引导,通过业主群、宣传栏、温馨提示等进行深入宣传;安排、保洁每天深入楼道清理占道车辆;对于多次占用消防通道乱停乱放的业主,物业亲自上门进行劝阻。

在本次楼道电动车清理行动中,物业积极宣传,引导居民先自行清理,很多居民响应物业号召,自觉地清理自家楼道内的杂物。对没有主动清理楼道的居民,了解情况后,物业工作人员一一核实车主信息,并上门劝导,耐心讲解电动车停在居民楼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劝导下,车主纷纷将电动车挪走,放入小区车棚,保持楼道畅通,降低安全隐患。

目前,治理行动仍在加速进行中,行动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理解和支持。为了吸取南京“2.23”火灾事故的教训,接下来,万佳物业将继续加大对小区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为业主创造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