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3月8日新能源物业召开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
总经理助理刘彩华副总经理马铭蔚分别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要求和布置。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
总经理朱秋云根据上级部门召开的消防安全会议精神,对项目、部门作指示要求,全面开展专项隐患排查,完成市、各区要求的各项登记、报送工作。提出:第一,必须保证消防水系统完整好用,做好巡查保养记录工作;第二,定期组织业主,开展消防逃生安全演练;第三,保证消防通道及疏散通道的畅通;集中停放充电服务场所的监控、警示标语及消防设备要定期检查;第四,排查防火门等设备,保证完好,天台的玻璃门配备破窗锤;第五,持续面向业主进行消防安全的宣传工作。
要求各项目充分意识到消防工作是物业企业的生命线,以及消防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要加强贯彻执行消防管理工作的主动性。一切工作以消防安全为首要原则进行开展消防安全工作高于一切

董事长周丹对消防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第二,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隐患整改;第三,坚持长效管理,为新能源业主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做到三项常态化:第一,常态化带着责任心巡查各项消防设施设备;第二,常态化将消防安全演练持续、有力、有目标地开展下去;第三,加强消防知识和规范学习的常态化。

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