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山庄】强对流大雨天气,物业工作人员冒险排除隐患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3-29

  2020年3月26日,根据总公司关于强对流天气应急工作的统一部署深鸿基物业石油山庄管理处针对强对流大雨天气迅速进行应对处置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一方面对小区所有地下排水泵进行巡查,遇到地下室及人防有漫水现象,及时进行清理;另一方面,对小区所有地面雨水井进行统一检查,发现堵塞的立即进行清捣疏通。为防止大风引起屋顶和墙面装饰等处物品坠落伤人,管理处对小区的所有高空和墙面进行了逐一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管家胡春云在经过2栋三单元门口时,发现地面上有几块外墙粉层块,从事多年物业的立刻就察觉可能是外墙粉层脱落了,然后她迅速查看楼的上方,发现是楼顶上方有块粉层脱落正好在单元门口业主进出的上方,随时有再次脱落的可能。她在第一时间电话报告管理处告知情况。由于隐患较大,她留在现场做指挥让行人绕行,我管理处接到电话后迅速安排人员前去查看排险。当时现场还有两辆汽车,我们一边通知车主,一边找来棉被,放在单元门上方的玻璃平台上做防护,同时派人到顶楼排险。当时雨量较大,但我们的工作人员仍然冒着倾盆大雨到顶楼去排险,上楼后检查发现由于粉层起鼓遇水以后重量加重才引起脱落,我们的工作人员一点一点的敲砸终于把起鼓的粉层全部清除干净。

   细心的检查、丰富的经验、贴心的服务,无声无息中给业主带来安全温暖的家。 (扬州深鸿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李叶桃

微信图片_202003291556482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