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湾】致敬!高温下的物业一线人员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若问什么职业最辛苦?你的脑海里也许浮现出工地上挥汗如雨的工人形象,或许浮现出医院里白衣天使穿梭忙碌的美丽身影,也可能浮现出田野中辛苦耕作的农民模样。但是,你可曾发现?在你居住的小区里,就有一群忙碌不停的辛苦身影?没错,他们就是物业服务人员。

前段时间,扬州的天气就像过山车般,刚送走持续的强降雨,接踵而来的便是让人焦躁难耐的高温天气。当人们还没未抗洪的紧张中缓过气来,连续的高温又给物业人新的“烤”验。

镜头一:高温下的秩序人员。

连日的高温,人们走在路上也会感到一股股的热浪,但物业的秩序维护人员依然在高温中坚守岗位,用汗水保业主平安。虽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站岗、巡视、检查等工作,一道流程一个环节都不少。

镜头二:高温下的保洁员。

高温炙烤下,物业保洁员们依旧奋战在一线,他们每天清晨开始劳作,捡垃圾、扫地面、擦拭公共设施、清洗垃圾桶等,他们把汗水留给自己,把整洁留给业主。

镜头三:高温下的工程人员。

      在小区配电房、水泵房,地下室等密不透风的环境里,每天不间断检查各种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等。不仅如此,他们每天还要巡查室外公共设备情况,出现问题及时修复。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往往哪里需要,他们便及时出现在哪里。越是在酷暑的天气候里,工程检查维护工作越是不能松懈,正是他们的努力才保证了业主安全度夏。

镜头四:高温下的客服管家。

无论高温怎样肆虐,“管家们”依然顶着烈日进行园区巡查,她们用热情的服务感化每个业主,即使受到委屈,笑容依然挂在她们的脸上。

    物业工作一线员工们顶着烈日不辞劳苦坚持户外作业,衣服湿了干,干了湿,连日的高温让他们饱受炙烤之苦,但大家没有一句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感动着业主,他们的无私付出犹如炎炎夏日里独有的丝丝凉意。致敬!高温下的物业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