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物业】心系清涧丨消费扶贫再发力,助力清涧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11-02

 红枣、粉条、挂面、小米、黄豆……1018日是第7个国家扶贫日,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榆林市清涧县对口协作农副产品消费扶贫展销会在扬子津街道蝶湖公园广场举行。在现场,扬州爱涛物业副总经理黄加宏代表公司再次认购了清涧县本土农特产品,这是扬州爱涛第二次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助力清涧县脱贫攻坚。


      展销会舞台上,陕北民歌响起,扬州爱涛物业副总经理黄加宏代表公司上台接受了清涧县人民政府赠送的锦旗。

消费扶贫释放爱的力量

五月底,在扬清扶贫协作的基础上,扬州爱涛物业董事长岳峻代表公司与清涧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扬清扶贫协作清涧县物业管理项目合作协议书》,随后,清涧县党政考察团莅临爱涛考察指导工作,双方就物业管理项目合作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六月份,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清涧县农产品消费扶贫动员大会,董事长岳峻等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扬州爱涛物业积极响应开发区管委会精准扶贫方略,与清涧县合作社达成红梅杏采购意向。此次农产品消费扶贫共解决了60户农民的销售问题,其中贫困户就有19户,为群众创收8.6万元。清涧代表为扬州爱涛物业赠授锦旗,感谢扬州爱涛物业为扶贫工作贡献的爱心与力量。

扬州爱涛物业将持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将公益助农与红色物业服务高度融合,弘扬匠心服务,大爱如涛的企业精神,加大扶贫力度,更好地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010261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