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党建引领疫苗接种 红色物业走进春江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2022年4月10日早晨7点,鸿大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走进曙光西苑。这天春江社区志愿者联合鸿大红色志愿服务队为春江社区辖区居民提供支援,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由文汇街道牵头“疫苗接种进社区”行动方便了一大批出行不便或时间拮据的上班族。按照约定日期,“疫苗接种流动巴士”在周日将来到曙光西苑进行接种。当鸿大红色志愿服务队得到消息后,考虑到周末接种群众多,春江社区的工作人员有限,主动联系春江社区,愿意承担疫苗接种的后勤保障工作。


当下,全国人民都在防疫抗疫,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红色物业,义不容辞地出现在需要的岗位上。接种疫苗才刚开始,队伍就已经排成了长龙,我们的红色志愿服务队,有的给前来打疫苗的进行合理引导;有的在观察区摆放椅子,维持秩序;有的看到坐轮椅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帮她撸袖子,疫苗接种完帮她穿衣服,并送至观察区;有的协助社区发放奖品;在中途奖品不够发放时,志愿者们帮忙打包。人头攒动的现场,唯有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一刻不停歇,尽管汗水湿透了衣服,也毫不在意。

图片

通过此次红色物业的行动,不仅让广大居民享受到了红色物业的真诚服务,也了解到社区的工作辛苦,互相彼此增进了更深的了解。鸿大物业红色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今后鸿大红色物业服务队,摸索一条“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的新路子,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让“红色物业”走出小区,更好的服务社会。64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