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物业】城建物业公司联合供热公司 城建置业公司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11月9日是全国第31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城建物业公司联合城建置业公司、供热公司于11月9日-10日分别在嘉都汇和国泰大厦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物业公司、置业公司、供热公司相关人员和入驻商户、业主代表参加了活动。

    11月9日,嘉都汇项目现场,消防宣传员结合商场、菜场消防工作的特点,分析讲解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预防和处置、火场疏散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

    6.16.2

    11月10日,国泰大厦项目现场,城建物业公司、供热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部分业主集中观看了高层建筑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随后授课老师针对大厦高层建筑项目特点,分析了大楼消防管理注意事项,普及了日常消防安全知识,专业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和应急逃生方法技巧等方面内容。在实操演练环节模拟了火灾发生后,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组织疏散逃生的演练。

    6.36.4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强化日常安全管理,采取有效措施杜绝一切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提高了员工遇到火灾时灭火、自救、互救能力,把各种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实现企业的本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