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人员赴泰州学习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59日上午,市住建局分管领导顾健带队赴泰州市住建局就物业管理数字化、信息化和维修资金管理等工作开展了学习调研活动。市住建局物管处、财审处和市物管中心、市物协有关人员参加。

泰州市住建局有关领导重点介绍了该市物业管理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包括“泰优居”APP运行现状以及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价、信息化管理,物业招投标管理,维修资金的归集、使用和资金管理等事项,并简述了物业管理攻坚提升两年行动计划、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监测、红黑榜的颁布等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3.1

随后双方就物业管理行业的行政管理和服务监管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探讨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覆盖范围、项目经理管理、红黑榜颁布依据和物业服务招投标管理、每月物业服务水平监测过程以及维修资金查询等事项。

3.2

下一步,市物业主管部门将认真学习借鉴泰州的经验做法,在结合实际的基础上,制定物业管理数字化、信息化等方面的工作措施,加快促进我市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