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小区业主捐赠防控物资或参与疫情防控事例的通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2

各会员单位:

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战役中,我市广大物业企业坚守岗位、无惧无畏、团结一心,在防控物资紧缺、自身安全不保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保护了广大业主的安全。

我们同时看到,在这场小区疫情防控战役中,绝不是我们物业人在单打独斗,全市各小区的广大业主,也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用捐赠物资、送饭送菜、捐献钱款、争当志愿者等各种不同的形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

为挖掘广大业主们的爱心抗疫事迹,展现业主和物业人在疫情面前亲如一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鱼水情”,协会秘书处决定向广大会员单位征集这次疫情抗击过程中,广大业主积极向物业企业捐赠疫情防物资或钱款,在小区内争当疫情防控自愿者等感人事迹。欢迎广大物业企业、物业人积极投稿,优秀的作品我们将在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上进行发布、展示。

投稿须知:

1、作品文字500字以内,内容精炼、文字通顺、事迹感人。标题和正文均使用宋体五号字,不要设置字间距和行间距。

2、作品可附图片一张,图片格式为JPG格式300K以内。

3、投稿邮箱:3485509868@qq.com

 

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处

2020年2月21日

 

 676c043200a99b16050e951908965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