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雪中送碳为物业安排口罩计划,市物协一周内组织分发口罩36500只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2-29

       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领导的关心和多方协调下,争取到了一定数量的口罩采购计划,市局在口罩也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给广大物业企业雪中送碳,每天向物业行业提供5000只左右的采购计划,由物业协会负责对接与分配。

由于每天的口罩计划太少,而物业企业需求太多,根本无法满足物业企业的需求。针对这一现状,物业协会接到这一任务后,立即进行了摸底调查,第一时间发出了《关于申报口罩采购计划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会员单位和非会员单位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口罩需求申报。协会秘书处再根据各企业的需求量、项目的规模,并结合申报的时间顺序进行统筹。

为尽快将口罩发放到每一家物业企业手中,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秘书处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加点,晚上做分配计划,白天领取和分发,周六、周日也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分发口罩。

通过一周的努力,协会秘书处已分发口罩36500只,初步缓解了部分企业的口罩紧张的情况。协会秘书处表示,下一步还将全力以赴,做好口罩的分配和发放工作,争取尽快缓解更多企业的口罩紧张状况,为广大物业企业的一线员工带来安全保护。(秘书处)

IMG_8682(20200229-170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