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创建标准培训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320日下午,市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创建标准的培训班,来自各会员单位近200名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市住建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牛兵出席活动并对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葛军民主持活动。本次培训特邀江苏省物业管理专家库专家、南京市物业管理专家库专家、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苗永强担任主讲嘉宾。

6.16.2

主讲嘉宾苗永强老师从基础管理服务和创新、效益与业主评价等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物业企业申请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创建档案资料准备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结合实例分别讲解了基础管理服务的12个方面及创新、效益与业主评价的3个方面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的重点内容。
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讲解精彩,参训学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回去将结合实践进行认真总结、对照标准、查找差距、整改不足,努力提升省示范申报参评的成功率。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