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2022年4月12日下午,中共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在万杨物业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刘铁,党支部副书记葛军民,党支部委员程刚、岳峻、王国兵参加会议。

            支部全体委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明确了前进方向。通过学习,全体委员表示,要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上,党支部还研究了物业管理先进单位、优秀会员单位、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优秀项目经理的评选表彰事宜及协会2022年党建工作思路。会议最后,协会党支部书记刘铁要求,全体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同时,他强调要做到“三个敬畏”,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微信图片_20220413101607微信图片_202204131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