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825日下午,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召开成立大会。首届物业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物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考核办副主任王兵和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耿良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现场观摩了康乐、宝带2个小区“红色物业”建设情况。第二阶段中,王兵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扬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批复》,市住建局副局长、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孙蔚代表行业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康乐物业、爱涛物业、鸿大物业3个党支部书记代表物业企业作了交流发言;王兵副书记、耿良副书记分别作了讲话。

孙蔚副局长指出,行业党委的成立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市级主管部门行业引领作用,推动行业党建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提升物业管理主管部门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意识,加强物业管理行业工作的指导、督查和考核。孙局长还对行业党委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王兵副书记对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工作提出了两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加强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聚焦重点,全力推进“红色物业”党建见实效。

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耿良同志代表局党委向物业行业党委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党建引领物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建高质量推进物业行业发展高质量。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要始终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找准定位、精准谋划、不断进位,在促进发展、保障安全、服务民生中贡献力量。二是多措并举强队伍,有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务、业务、服务”三位一体理念,开展政治引领提升行动、党组织组建提升行动、人才培养行动,推进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三是奋发有为作表率,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高宗旨。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带领行业全体党员严格自我要求,凝聚全体物业人的力量,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作出更大贡献。IMG_96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