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各项目部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布置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按照扬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根据《江苏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2019年版)》的相关内容要求,深鸿基物业公司石油山庄、富川瑞园、绿景城等项目分别积极开展工作布置会,全面做好住宅小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

 

 各项目部的会议传达了市委、市住建局及街道等相关部门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创建工作内容,同时明确了创建考核体系,部署各项目自身工作任务,要求各项目自查自纠并限期迅速整改到位,项目经理、管理处责任到人,品质部督查问责,切实做好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与项目各部门纷纷签订责任状,力争为扬州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绿景城管理处重点传达了市住建局《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分析了管理处创建文明城的重要性。项目负责人宣传介绍了创建文明城的要求及检查的10项主要内容,分配了各部门、各岗位的创建任务、考核的标准、完成的时间节点。为配合文明创建的测评,管理处还对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的礼貌礼仪、服装统一、窗口注意细节、门岗形象等作出了要求,并对大家的工作时间进行了相应延长和调整。


石油山庄管理处项目经理对今年的创建内容进行了讲解宣讲,对热情、礼貌、耐心接待外来人员进行了规范,对大环境清理、楼道杂物清除作了明确要求,对区内保洁人员及时清理小广告作了规定。管理处要求,小区必须通过文明创建集中行动,达到楼道干净,扶手无浮灰,楼道照明良好,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处理及时,路面无明显坑洼缺损,垃圾桶干净、整齐,周边卫生处理及时,无污水的标准。



     富川瑞园管理处在创建动员会上不但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管理处负责人还要求管理处全体员工知悉工作通知后签字确认。项目经理分析了项目上的创建任务,并对管理处工作进行工作分工、责任到人,组建了专项小组。管理处将对以下问题进行集中整治:1、大厅、楼道、楼梯、电梯轿箱小广告清理;2、绿化带杂物树叶处理、清除;3、绿化修剪、打草结束;4、小区破碎路面,栏杆扶手维修;5、楼道杂物、小区杂物清理;6、公益广告、悬挂条幅、大厅公示栏提醒检查;7、商铺出摊经营管控; 8、消防通道检查、消防泵房压力检查;9、大厅、单元门前车辆划线管理;10、私拉乱接、乱拉乱晒,车辆管理;11、垃圾桶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