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锦花园】配合文明创建,清除小区报废汽车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创文明城,冲刺四连冠”,扬州各小区正在行动中。鸿大物业旗下在管项目鸿锦花园也积极投入整改,按市政要求对小区内的车辆进行管制,确保车辆放置有序、整洁。

 

小区内6204业主一直将自家一辆破旧的汽车停放在路边上,既不美观,又不方便出行、还影响消防通道的畅通,引发众多业主的不满。物业管理人员多次上门沟通,要求业主将其汽车弄走,但该业主一直不予理睬,考虑到业主年事已高,不能强硬处理,需待其子女回来时再做沟通。

 

近日,当得知该业主已将房屋卖掉,破旧的汽车却还停在原处时,管理员再次上门沟通,却屡吃闭门羹。偶然间管理员看见该业主的儿子去地下车库里取东西,于是立即上前沟通,并告诫业主,创建文明城人人有责,如不自行处理,到时候被政府处理了就会变得很被动。

 

2020712日,该业主终于决定将破旧汽车卖掉,管理处立即安排保安姚开安前去跟踪。经查看,发现业主雇用的拖车不小心将6幢自来水公司的复合水盖压坏。考虑到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就立即请自来水公司人员前来查看处理。维修师傅当场感叹道:如果此处不及时处理,业主出行至此必将造成事故,多亏了保安师傅对此事的认真负责。

 

俗话说得好“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每一位物业人心系业主、致力于创建,就一定能将创建文明城这件事做好!

上一篇:【深鸿基物业】各项目部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布置会

下一篇:【鸿大物业】各项目从布置到行动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