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鸿基物业】:各项目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周总结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9-26

随着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断推进,目前深鸿基物业旗下各项目的工作已按计划初步完成。为了更好的落实创建,各项目部每天开晨会、布置任务,每周开会总结,将创建中遇到的重难点组织讨论,需要业委会、社区、城管协助的及时上报,力争将创建整改工作进行到底。

 

这不,绿景城正召集全体保安开安全防范会议,要求安保人员在创建中注意自身安全,排查小区安全隐患时,多方位落实。做到每幢楼每个单元、上至天台、下至地下车库逐项排查,机房、电房、消控房每日落实巡检,强调巡逻岗加强消防通道车辆管制、保证生命通道畅通。针对近期多个小区出现偷盗问题,启动防盗应急预案,并积极配合公安人员工作,确保业主财产安全。召集全体保洁人员开展保洁工作座谈会,要求保洁人员在大环境初步整治后,要落实常态化清洁,保持劳动成果,同时对卫生死角进行排查。管理处人员则需加强巡查工作,做好及时总结及时处理。

 

富川瑞园针对自身小区特点,强调了汛期中创建注意事项。在防汛的同时,如何解决雨水带来的环境问题。要求保洁人员雨后注重下水道周边的淤泥、枯枝烂叶的打扫,防下水阻塞,安保人员协助绿化工排查绿化带因雨水冲刷,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创建工作与安全防范两不误。

 

石油山庄、满芳庭则在周会中强调信息化服务,将创建工作及时发表至业主群、社区群,集思广益、群体监督、定向总结、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相信深鸿基物业各项目通过开展创建周会、定能在总结工作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