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组织参观我司宝带红色物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5日下午,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召开成立大会。首届物业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物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考核办副主任王兵和市住建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耿良莅临大会指导。

 

会议第一阶段,大会组织现场观摩了我司宝带新村 “红色物业”建设情况。物业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各县(市、区)、功能区物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区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书记约50人先后参观了我司宝带新村的红色物业服务中心、鸿大红色物业志愿服务队工作室、红色物业先锋议事厅、红色记忆馆等红色物业阵地。文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许俊,文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连晓敏陪同参观。宝带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秀凤向来宾介绍了宝带新村红色物业的起源、发展及红色网格管理、红色志愿服务、红色记忆馆等红色物业工作的建设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鸿大物业党支部书记葛军民代表物业企业就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他从突出党建引领、订立合作协议;亮明红色旗帜、汇聚志愿力量;强化优势互补,推动互动融合;集中资源力量,攻克关键事项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公司党支部努力和属地街道、社区一起努力打造“红色物业”品牌,用党建引领物业新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葛军民表示,今后,公司党支部将在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充分发挥自身行业示范带头作用,全面向各项目扩展党建引领组织,向项目的基层单元延伸红色元素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让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微信图片_2020090109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