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 从“心”出发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着力建设“员工关怀与客户关怀”的企业文化,对于物业企业来说,关怀员工尤为重要。因为物业服务一线员工大多从事着非常普通的工作,但是,就是这样一群最平凡的人,拿着微薄的薪水,给市民生活带来了整洁干净的环境、及时迅捷的维修服务、一丝不苟的安全保障。为此,不少物业企业积极营造“关爱员工”的氛围,并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理念。

 

[万杨物业 广陵行政服务中心] 

发放暖冬用品 传递悉心关爱

近日,扬城迎来了一波接一波的冷空气,物业人的双手一直暴露在寒冷的空气中,既影响身体健康又降低工作效率,江苏万杨物业广陵区行政服务中心项目处及时为员工送来冬日的温暖!

项目处心系每个物业员工,给大家带来了防冻御寒的保暖手套、护手霜。在暖冬用品发放的现场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这些暖冬用品简单实用,传递给员工的除了来自项目处的悉心关爱,还饱含着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片片真情,让大家感受到万杨这个大家庭深厚的“家”文化,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和关心。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218

[麒胜物业 科创园] 

送姜茶暖人心 怀感恩传真情

近日,科创园管理处以人为本,冬日送暖,在清早给每位员工送上一杯暖暖的姜茶。

当热气腾腾的姜茶送到每一位在岗位上勤恳工作的员工手上,大家接过茶杯时就已经是喜在眉梢,暖在心头了。此时这杯姜茶带给员工们的不仅是暖胃、暖身的直接感受,更加是一种浓浓的感恩之心、关爱之情。天气虽冷,但一杯小小的姜茶却能温暖每一个员工的内心。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218

[爱涛物业 广陵区政府]

 开展暖冬活动 丰富员工生活

12月19日,爱涛物业广陵区政府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暖冬茶话会”活动。

首先朱主任精彩的发言,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茶话会时间大家畅谈甚欢,总结一年的工作,展望新年的愿望。同时大家还欣赏了各部门自己编排的节目。

保洁部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舞出了活力。保安部也不示弱,朱师傅带来了精彩的抖空竹表演,大家目不转睛、赞不绝口。工程部单师傅一首“烟花三月”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掼蛋比赛规则明确、自愿结对,本着友谊、参与的宗旨,选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队友保持良好默契,公平角逐每一场。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项。

微信图片_20220117102318

物业企业这一项项“关爱员工”的举措,充分体现了物业企业领导对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在提升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广大业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