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体育消费惠民行 科学健身进万家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219日下午一点半,天气虽阴,但温度适宜。文昌花园小区内热闹非凡,因为由扬州市体育局、扬州市长跑协会联合文昌花园社区以及江苏万杨物业联合举办的亲子长跑活动正在进行,活动还邀请了扬州少儿频道的主持人小玉姐姐来主持,以此吸引了二十多组家庭带自家小朋友来中心广场参加。

活动现场,主持人小玉姐姐拿着话筒提醒家长们带着小朋友到活动现场右侧边的工作人员签到后再领一张劵。半小时后,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先由主持人简短介绍自己,然后介绍这次亲子长跑活动有三个项目组成分别是:亲子双双跳、活力套圈圈、趣味接抛球,地点在小区内的前进舞蹈、西门、篮球场,每一个参与者的小朋友手上都有一张劵,劵的作用是每完成一个项目都会有志愿者在劵上盖一个章,完成所有项目者券上会有三个章,到时凭这张盖章劵领一份小礼品。

3.1

之后由身穿红衣志愿者用喇叭鸣声引导家长们带着孩子来到竞赛地点。志愿者还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让孩子们远离电子产品,走出家门与同龄孩子一起锻炼身体,获得与父母一起跑步的机会,促进家庭和谐、孩子健康成长。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欢乐,家长们一起交流育儿和孩子学习经验,每个人都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快乐。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物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家庭亲子活动,家长们也很喜欢参加这类活动,既锻炼身体,又促进亲子关系,孩子们也增加了人际交往的经验。
3.2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也加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通过健康跑的形式,让更多家长注重孩子的身体素质,传播健康、阳光向上的生活方式,也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共建和谐美丽、健康幸福的文昌花园。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