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庭物业】《书香物业 礼创绩效》专题培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为提升兰庭物业对外服务形象品质,公司特邀请海内外知名培训讲师--罗栖,罗老师根据黄董的需求,为这次培训量身定制《书香物业 礼创绩效》专题培训班。

参加这次培训班的有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及中层管理人员,此次培训的核心内容:个人形象,贵宾接待、会议服务三大板块。

4.12023年2月18日上午8:00公司领导及各级管理人员在助教的指引下,有序进入培训会场。大家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各自坐在指定位置,聚精会神听罗老师讲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4.2

培训一开始,罗老师就跟学员们先讲解了礼仪文化。“礼”是最高的自然法则,“礼”是一切社会活动的准则,“礼”是人际交往的方式,“礼”是治国的方法与根本,一下子就把学员们的思想带到中华文明历史当中,大家踊跃发言,通过老师的一番讲解,原来讲“礼”节是多么的重要。注重个人形象,对自己及企业都非常重要,罗老师就现场大家的着装进行了点评,不同的场合穿戴服装及饰品,原来也有这么多的讲究,美丽的形象都是自己创造的。兰庭人创造城市的美,也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美。老师也分享了因个人形象的问题而导致签约失败的一些案例,通过案例剖析充分说明细节决定成败。

4.3

通过讲“礼”老师让大家手拉手,彼此拉近距离,不断活跃会场气氛,并依据规则重新分组。所有学员重新分成4组,老师给各组出一道与礼仪相关的题目。

4.44.54.64.7

各组根据罗老师出的题积极讨论,这充分体现了各组的团队协作精神,大家集思广益,在各自的题纸上快速写上题目的流程安排。老师在各小组展示的过程中,也给各小组给予了指导与示范。每个小组都有存在不同的问题及共性的问题:

1、贵宾的来访,公司接待人员在电梯门口怎样迎接为好,需要提前多长时间、握手的礼仪、着装要求(个人形象)、进电梯的礼仪等等老师给出了标准答案,并一一与我们示范。

2、贵宾进入公司(会议服务),会场的提前布置,端茶送水的礼仪、与贵宾交谈礼仪等等。

3、贵宾离开欢送的礼仪等等,老师在课堂上不遗余力的带领大家进行实操演练。

实操演练
4.8

在培训接近尾声时,各组分别派出两名代表分享今天所学到的礼仪知识;大家都一致认为:今天的礼仪知识跟我们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以前不能解惑的问题,今天在课堂上找到了标准答案。大家都怀着感恩的心在黄董的带领下一起翩翩起舞,以此来感谢罗老师为兰庭物业定制的培训课程,大家感觉收获满满,并向黄董表示会后就学以致用,在团队建设对外服务方面按标准进行。

罗老师给优秀学员颁发留有亲笔签名的《礼仪文化》书一本。

4.9

最后黄董亲自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 ,并向所有来学习的兰庭物业人寄以希望,不忘初心,用心改变生活,希望能够学以致用,建设好自己的团队,为兰庭的事业贡献你们一份力量,你们是兰庭的骄傲。兰庭物业礼创绩效我们一起努力。

4.114.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