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了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党章等规定。中共江苏万杨物业管理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月27下午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加人员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鲁海军主持,支部书记程岗参加。

3.1

会前,支部分发了党员民主评议登记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和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分析,排查原因,梳理共性问题,找出差距与不足,并制定出具体整改措施,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召开奠定了基础。

3.2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2022年党的二十大修订的新党章,诵读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内容。接着鲁海军代表党支部回顾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和对2023年的支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环节中,每位党员除自我批评外,还积极点评其他党员,自觉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深刻检查剖析出问题根源,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做到了人人发言,不谈优点,只说不足,讲真话、讲实话,开诚布公,坦然相对,使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