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物业】牌逢对手 一掼精彩——暨中信泰富物业扬州锦园小区举办掼蛋比赛活动简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为丰富业主的日常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中信泰富(上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锦园物业服务中心携手中信泰富地产于2023年2月26日在锦园售楼中心组织锦园业主举办了一场趣味掼蛋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支持,下午两点左右,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随着物业人员简短的掼蛋赛制讲解后,掼蛋大赛拉开帷幕,大家自行分组,全身心地投入,搭档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牌技。有巧妙运用战术乘胜追击的,有开局不利后又力挽狂澜的,有不分上下紧咬比分的,无论胜负,大家都喜笑颜开,享受着竞技带来的乐趣。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产生了最终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胜出的业主送上了相应的奖品,未胜出的业主,也送上了参与奖。2.12.22.3




业主们纷纷表示居住在锦园小区生活是快乐又丰富,以后凡是有活动都要参加。通过这次的比赛,物业不仅为业主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互动,为打造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