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老人深夜跌倒 保安暖心救助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石师傅,你是个负责任的好保安,好人有好报,十分感谢您救了我老父亲!要不是您,可能我父亲就......”老人的儿子紧紧握着石师傅的手哽咽道。
事情发生在2月22日深夜,开来物业仪征胥浦家园项目处保安班长石师傅例行巡逻小区时,发现有人倒在109栋路牙边,仔细一瞧,老人年岁较大,单衣薄衫,半截腿还裸露在外,蜷缩着瑟瑟发抖。
石师傅大步上前粗略检查了一下老人身体状况并让他半靠在自己身上,随即脱下自己的棉大衣将他裹严实后询问他的姓名,家住哪栋,怎么半夜一个人跑出来,家里还有没有其他人等?老人意识模糊,答不上来。半夜三更,石师傅怕惊扰到居民,于是直接拨打了110。
在等警察过来的同时,石师傅将老人背到保安室暂做休息。待老人慢慢恢复意识,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与民警一起将老人送回家。
此时,家里人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完事情经过后一家人感到后怕,如果没被保安师傅看见,这么冷的天,后果不堪设想。
开来物业人一直秉持“业主至上,服务至精”的宗旨来服务广大业主,用满腔的热忱和敬业让业主生活温暖、居住安心。友情提醒:家里有年事已高的老人,切忌看护好,以免发生意外,追悔莫及。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