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物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根据集团党委统一安排,2月28日,华建物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德权主持。

5.1

会前,物业党支部制定会议实施方案,部署党员自学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各位党员认真对标检查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德权书记传达集团党委文件《关于变更部分基层党支部设置和隶属关系的通知》,随后,党支部委员李存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员大学习”《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和党风廉政教育《青春不容辜负》相关视频。


5.25.3

接着,陈德权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23年支部工作的新方向和新安排。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5.4

最后,陈德权书记强调,要严格按照建工控股集团党委2023年的各项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更好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