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涛物业】管家训练营(一期)开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1

为贯彻落实“主动作为,标准化执行”的年度主题,进一步提升管家人员的服务水平。2月25日上午,我司管家训练营(一期)正式开营,首批管家骨干集结培训,总经理黄加宏、总经理助理殷健飞、培养(培训)办主任赵群、质量总监管厚专、行政人事总监倪敏参加了开营仪式。4.14.2

黄总作开营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全体学员要认真查找自己的不足,积极参与人才培训小组组织的各期培训,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相关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个人能力。二是明确目的,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全体学员要注意结合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疑点问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认识,不断提高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寻找破解难题的好办法,更好地分析问题、解决矛盾。三是主动思考,学以致用。要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做到真学、真会、真懂,并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为业主客户服务,提升项目品质和业主的满意度、幸福感!

4.3

本次训练营课程设置了课程讲授、实操演练、团队互动、情景模拟等环节,专注拓展管家人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着力提升管家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讲师们以丰富的经验为支撑,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向每一位学员倾囊相授,让所有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课堂上,学员们面对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作答,互相探讨,都表示受益匪浅。同时,由评委组对每组学员的学习表现进行计分,作为各小组最终成绩的参考依据。

4.54.64.74.8

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学员们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和培训心得。

4.94.104.11

我司将以崇尚学习为文化,构建人才培养体系的同时,打造一种崇尚学习的组织氛围,开展更多优质的培训课程,全方位推进各岗位人才梯队建设,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给业主客户带来更专业的服务与价值,在行业激流中巩固自身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