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古运新苑 改造地下车库 提升小区品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古运北苑小区建成至今已有十年,交付时的地下车库为水泥地面,多年的车辆进出致使路面坑坑洼洼,跑沙严重,车过尘土飞扬......不少业主心生抱怨,甚至不愿意去地下车库停车。开来物业古运项目部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经过多方商议,决定于0223日对古运北苑地下车库进行升级改造。

项目启动前,物业项目部已将车库改造通知单夹在每辆车的挡风玻璃上,并且逐一电话联系业主协商配合施工:改造期间将车辆驶离车库,暂停使用。业主得知消息,欢呼一片:“太好了,终于要改造了,开来物业办了件大好事呀!”“我们一定支持工作,积极配合,只希望快点改造好,有个好的停车环境。”......

在这期间,在项目部各组成员相互协作和业主的大力支持下,从引导车主移车、泥地面的铺陈出新、车位的重新规划标线、亮化改造、管道刷新和监控设备的安装,整个项目进展十分顺利,节能高效的完成升级改造任务。如今的车库,地面光洁,标线清晰,管道醒目,整个焕然一新,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物业服务无小事,用心服务暖人心,开来物业将不断提升小区的品质,为业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