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举行“不负春光 共赴美好”新年规划方案展示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又是一年春光好,擘划明天正当时。2023年2月28日,公司及各项目“不负春光 共赴美好”新年规划方案展示会在总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工会员工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展示会上,各分公司、各项目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而认真的表述,并通过PPT用图文和数据向大家系统展示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重点是就本部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各负责人以过去的一年工作中的得失为基础,详细介绍了本部门、本项目2023年的新年规划方案,通过图片、数据、流程表等形式展示了新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完成时间、经济目标、保证措施、实施细则、考核办法等。通过工作规划的展示,让大家看到各个项目的规划的可行性、可信度以及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公司团结奋进、笃行不怠、再创佳绩的一年,公司将依靠广大员工,共同创造新的未来。一是要继续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在公司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全覆盖,让所有项目“红”起来,努力打造省级示范。二是要努力提升经济管理目标,力争超额完成新年的总体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在拓展项目上努力争取份额。四是要加强多渠道经营,寻求新的发展空间。五是要强化考核管理体系,实施目标动态考核管理。

会议希望,全体员工要做到四个“务必”。一是 务必用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去对待自己的工作,适应物业管理日新月异的变化;二是务必树立“人人都是主人翁”的精神,化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三是务必用“沟通从服务开始”的理念为业主服务,从心灵深处与业主成为朋友;四是务必树立“人人都是业务拓展员”的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抓住2023年疫情过后经济复苏的机遇,在开年之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凝心聚力,谋求更大的发展,使我们公司蒸蒸日上,稳步前行。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