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争做时代女性 展现巾帼风采2-1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万杨物业】开展多元式助老服务  过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上午,佳家北园物业服务中心的项目经理俞敏带着她的工作伙伴们来到28104室业主家上门送温暖。该业主是一位独居老人,老爷爷常年一人独居在家,亲朋很少走动。俞经理和她的小伙伴们觉得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上门陪老人唠唠家常、打扫卫生,给这位老人带来关爱的同时也让项目所有女神过个不一样的的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
管家倪红进门后,一边和老人唠家常,一边迅速投入到卫生清理中:抹桌子、拖地板、擦玻璃……从客厅到厨房,从卫生间到卧室,每个角落都进行细致的清扫整理。经过近1个小时的努力,一个干净、整洁、明亮、温馨的屋子展现在了老人面前,老爷爷笑得合不拢嘴,直夸现在的和谐社会真幸福!
4.234.24
践行着“宽以待人,达则天下,服务千万家”的服务理念,传承着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看着老人开心的笑容,佳家北园物业在今后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由点到面推开多元式助老服务活动,主动为小区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提升小区老年人幸福指数的同时也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碧宇物业】宠爱每一个“她”

春光明媚的三月,草长莺飞的三月,在最美的三月天,我们迎来了最美的节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江苏碧宇物业绿洲逸园项目部的员工们为了表达对女性的尊重与关爱,在小区主出入口处为女性业主们赠送鲜花,用满满的仪式感,送上诚意的祝福。
4.25
你看,收到祝福的她们满脸洋溢着的惊喜与幸福。不管什么年纪,年轻或迟暮,不论怎样的身份,女儿或母亲,每一个身影都是一道别致的风景,无论以哪一种身份和姿态,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值得被宠爱。业主们纷纷表示,在今天收到这样的礼物,有爱又暖心。奶奶们更是欣喜,带着娇羞打趣道:“唉呀,我这个年纪还能收到花呢,感觉自己还是小姑娘!”

【兰庭物业】兰庭人展现“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兰庭物业成功举办了一场以“时代女性 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女神节。
4.26

202338日中午13:00公司组织全体女同胞一起见证了时代女性的风采。公司黄董在这次主题活动中首先感谢女同胞为公司作出的巨大贡献,为回馈广大员工更关爱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特别设立康养室,瑜伽室等一系列健康服务中心,让员工在空闲时放松自己的身心。黄董愿景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公司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展现巾帼风采,把我们大家和小家都建设的更加美好。

4.27

在此次活动中黄董及李助理亲自在现场教大家扎丝巾,大家认真的学习,看着自己扎好的丝巾,系在自己的围脖上,都拿着手机与自己的老公及朋友视频拍照,美丽与幸福荣于一身。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4.28

公司除了为女性同胞们准备了丝巾礼品,还在最后的环节中,让大家参与抽奖。我们的女神们都抽到了心仪的奖品,大家对公司精心准备的活动及礼品,充满了感激之情。

4.294.30

【中集物业】芳菲三天月,最美女神节——中集紫金文昌“三八女神节”活动

撷一缕春风 沾两滴春雨
采三片春叶 摘四朵春花
织成五颜六色的祝福
伴着七彩的牵挂
祝您三八女神节快乐!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充满爱心和感恩的节日里,我们迎来了2023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早晨,中集物业紫金文昌的管家们在小区出入口为小区的女神们送上鲜花及节日祝福!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深深的祝福。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我们女神们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一份感动!每一束花都装着一份心意,寄托了我们满满的祝愿;慢慢的用丝带缠绕着花束,仿佛将祝福都牢牢地拴在上面。

4.314.32

“亲,您好!这是送您的鲜花!”
“亲,您好!祝您女神节乐!”
她们以热情的笑容,为来往的女性业户送上专属节日问候。褪去了坚强的外衣,散去了眉间的凌厉,你也只是当初那个内心柔软纤细的女生。收到鲜花的那一刻,你眉眼弯弯,透过口罩,都能瞥见你如嫣的笑颜。此次活动也获得了业主们的广泛好评,小区受访业主表示:“一大早收到鲜花真的很开心,物业真是太暖心了……”不少业主也纷纷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认可。
4.33

4.344.354.36

三月芬芳,女人如花,开在最美的季节!中集紫金文昌项目的巾帼们,是公司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她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释放自己的光和热,不断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欢庆这快乐的节日,表达对她们的关爱之情,紫金文昌项目也提前为全体女职工精心准备了温馨的节日礼品,让广大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中集物业大家庭的暖心关怀,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美好节日。
巾帼如花,不负韶华
感谢一路同行的中集物业巾帼们
愿你们眼里有光,心中有爱,行中有善
.....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所有女神们,惊艳时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联发物业】情暖三月--联发物业扬州项目联合开展“花样浪漫只为你”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三月季,伴随着和煦春风和浓浓的暖意,我们也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在这专属女性的节日到来之际,联发物业南京公司扬州三项目组织开展了,“花样浪漫只为你”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你送上最美的花
工作人员早早地等候在门口,将一只只包装精美的鲜花,送到女神们手上,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一大早就收到来自物业的惊喜,真好”收到花的她们都露出甜美的微笑,对物业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4.40.4.414.42

团扇DIY

团扇DIY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大家选材料,相互交流、相互帮助。从干花的取材、配料的布局开始,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面面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团扇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


4.434.444.45

4.464.474.48

三八节系列活动,营造关注、关爱女性的浓重氛围,彰显了联发物业“总有温情在身边”的服务理念,今后,结合实际,联发物业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生活,与业主携手共同构建和谐多彩的社区文化平台,从而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小区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