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幼儿迷你马拉松 安保服务获称赞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202338日上午,广陵区翠月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和大班年龄段的学童、家长300余人,怀着愉悦的心情,在秀美的扬州人才公园举行“爸爸去哪儿迷你马拉松”亲子活动。

新城集团王斌主席、广运公司物管部李嵩副总经理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协调,鼓励加油!万杨物业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项目处,为确保活动安全平稳、有序,圆满运行,立即启动大型活动安保应急预案,进行了周密布置。

4.1

活动当日,扬州人才公园东、西、南三个主入口,有200余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汇聚园区,项目处安排4名保安进行引导、疏通和重点关注;其中,有3辆电瓶车钥匙未拔,一辆奔驰私家车车主大意车门未关,车内手包、物品极有可能不慎丢失,保安均给予了积极有效、妥善处理。两个多小时活动,车辆管控取得圆满收场。

4.2

6名精干保安专人值班、专人值守卡口管控,坚决杜绝一切危及幼儿及亲子活动不测因素的发生,如:流浪犬闯入活动等。在活动现场,车巡岗两名值日负责人作为动态巡逻力量充分发挥园区环境熟悉的优势,不间断开展安全巡视,筑牢活动安全屏障。
活动当日,在例行环境卫生保障服务的基础上,项目处还抽调了2名保洁员强化活动现场保洁力量,力争为活动提供更加舒适优美、干净的环境。
活动间隙,幼儿园朱园长与保安周怀月队长进行了良性互动,对万杨物业服务给予了积极评价……次日,广陵区翠月实验幼儿园专程来到物业办公室,送来了写有“金牌服务最美物业”锦旗,广运物管部邱宗俊主任对“3.8”迷你马拉松亲子活动万杨安保给予了大大的赞!

4.3

3.8”爸爸去哪儿,迷你马拉松圆满举办。相信这天的美好,以及温馨的画面,将永远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