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来物业】细微小事暖人心 锦旗飘扬显真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3月28日下午,开来物业滨江西苑物管处收到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并称赞陈万林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以及物管处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

27日上午,保安班长陈师傅在小区内例行巡查,在如意园东门旁边的绿化带里发现一只文件袋。处于职业的敏锐性,觉得这个袋子不一般,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是各种送货清单和增值税发票,便立刻将文件袋送至物业办公室并向负责人陆经理说明情况。

陆经理翻遍文件袋也没找到确认失主身份的证件,最后在销货清单客户栏发现了失主的手机号码并多次尝试联系,可对方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此时他虽急但心思缜密,在销货清单上查找供货方的电话,拨通后向对方说明情况,对方被物业的精神所感动,答应尽快联系失主来滨江西苑物管处。

隔日下午,失主顾女士带着锦旗风尘仆仆赶来物管处,感动之余、感慨良多:“不好意思,给你们添麻烦了。这些票据虽不是钱,但丢了会很麻烦,非常感谢你们捡到并想尽办法的联系我,开来物业——为你们点赞!”

细微小事暖人心,锦旗飘扬显真情。开来物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着城市的文明薪火。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