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节假日开放内部停车场 物业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唐宋时期的扬州是江南最繁华的地方之一,这个集繁华与美景为一体的地方,让历代帝王将相和无数文人墨客流连忘返。在沉寂了三年之后,二十四桥边,波光流动、细柳清风、人头攒动,扬州城迎来了又一个旅游旺季。为缓解游客停车紧张的问题,树立扬州“好地方”的形象,本月开始,市级机关大院、市财政局、市交通局等19处停车1005个停车位,周六、周日免费对外开放。
接到通知以后,康乐物业市财政局项目负责人立即召开了会议,部署了节假日期间对外开放停车场的工作,既要满足游客的停车需求,也要保障服务单位的各项安全。对待停车的游客要言语文明,态度热情,大家都表示定会圆满完成任务。
一到节假日,市财政局院子里已经忙的热火朝天,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布置宣传牌、卫生间指示牌、清扫院子、设置好各指引岗位,为八点能够准时开门迎接外地游客车辆而做准备。因市财政局大院距瘦西湖西门只有200米距离,上午九点左右便迎来了停车高峰,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游客车辆有序进出、停放。无论是问路、问景、问美食,还是问特产,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热情接待,游客们无不称赞服务贴心,称赞扬州政府这一举措很用心。
有一次,巡逻的保安员在绿化带的草丛里发现了一部手机,当场大声询问:“请大家检查一下随身物品,有没有人丢了一部手机?”在大家的相互询问声中,不远处两个游客一路小跑过来“我的手机丢了!”在拨打电话和手机开锁确认之后,游客拿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不停的对保安师傅说:“谢谢!谢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停车场开放以后,虽然增加了大家的工作量,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希望通过贴心、热情的服务,能让外地游客感受到扬州的美,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