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同志以及广大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我司党支部于今天下午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职工代表等20余人,一同前往扬州革命烈士陵园参加清明祭扫活动。
大风蓝色预警伴着小雨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祭扫的脚步。大家早早的来到了烈士陵园门口集中,排好队伍进入陵园进行祭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恭敬地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默哀,之后又献上鲜花表达哀思之情。随后,公司支部党员同志在吴书记的带领下,列队整齐,迎着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嘹亮而坚定的声音充分表达了对伟大革命家的无限缅怀与崇高敬意。
祭扫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又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陈列了从辛亥革命到至今的各个历史阶段的烈士们的生平事迹、斗争史料以及遗物等。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对革命烈士们英勇事迹的讲述,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斗争精神。

多年来,我司一直把清明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作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平台,通过祭扫活动,坚定党员同志以及职工们的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时刻以先辈为榜样,牢记光荣的革命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7.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