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润红万树花”,在这万物洁齐、气清景明的日子,4月3日上午,农行仪征支行党员干部员工、新能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仪征支行项目员工,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仪征烈士陵园——英华园,举行祭扫仪式。

6.1

祭扫仪式由陵园工作人员主持,主持人宣布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后,在凝重的哀乐声中,仪征支行笪行长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整理缎带,全体干部员工鞠躬默哀,凭吊烈士的英魂,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全体干部员工一起举行了宣誓仪式,他们站在巍峨雄伟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表达感怀革命先烈,珍惜时光求知,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6.2随后,全体干部员工绕墓一周,有序参观革命烈士史料馆。6.3

松柏苍翠赋新绿,英烈千古留芳名。本次祭扫活动,对烈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