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天气有变 服务不变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扬州气象台于202343日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并发出了安全提醒。得知信息后,江苏万杨物业佳家花园项目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全体人员进入小区排查安全隐患,主要对外墙有无脱落危险,业主放窗户外面的花盆之类的东西有无掉落危险,树木有无倒伏等情况一一进行排查。

物业管家王玲巡查到16栋的时候,发现509窗户外面两个玻璃小花瓶倒在防盗网夹缝中,被风吹得摇摇欲坠,十分危险,于是她立即告知保安乐永红在楼下看着行人,及时提醒不要让人靠近周围,防止该户花瓶突然掉落将人砸伤。她自己则立马上楼,当她到5楼后,敲门半天无人应答,应该家中无人,她随即又打电话到物业客服中心,告诉值班人员联系业主。王玲正等着值班人员回复,听见楼梯拐弯处有电话铃声传来,原来业主张女士在上楼时碰巧接到电话,她出去送孩子上学的,得知情况后也加快了回家的脚步,二人进屋后,王玲帮张女士把花瓶移到了屋内,张女士说,如果花盆掉下去砸到人就不好了,真是感谢你们!

5.1

保洁主管董淑芳一路巡查,发现有几处树木的枝头被大风吹弯了腰,要看就要折断,不及时处理的话极有可能会砸伤路过的业主,她立刻联系工程师傅赵宏,对几处枝头进行了修剪去除,降低安全风险。所有物业员工巡查了一个上午,及时排除了十多处安全隐患,大家都忙出了一身汗,虽然累了一点,但大家是开心的,在这种恶劣天气下工作的也更放心、更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