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宏物业】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嘉宏物业清明祭扫主题活动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杏花雨季正清明,红色传承祭英烈。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4月3日,嘉宏物业集团组织党员、团员、职工代表赴高邮市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史学习活动暨清明节祭扫活动,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6.1

大家来到抗日战争最后一役文化园,参观了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纪念馆、高邮革命斗争史馆、高邮烈士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述,了解高邮战役(中国抗日战争最后一役)的战斗历程,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往事,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了解那段浴血奋战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为实现国家独立、人民自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在坚定信念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大家牢记使命、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
6.2

清明祭英烈,传承是最好的追思

天色阴沉,更添哀思。岁月如歌,讴唱着历史的沧海桑田,石碑不言,承载着先烈的浩然正气。大家整齐列队,静穆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伴随着庄严深沉的《献花曲》,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致意,神情肃穆,通过祭拜、默哀等方式来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


6.3

祭奠仪式完成后,沈建宏同志发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汲取信仰力量,立足岗位职责,扛起职责担当,推进红色物业建设工作。6.4

活动最后,嘉宏物业党支部召开交流学习会议,每名党员都围绕参观学习的内容,畅谈学习收获。

6.5

青山有幸埋忠骨,渭水长流寄哀思。通过此次活动,嘉宏物业的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党性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触颇深、收获很大,不仅体会到了抗日战争的艰苦,也体会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英灵不朽、可歌可泣,爱国精神、永励后人。集团员工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涤荡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