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业主家中网速慢 物业设法来帮忙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喂……喂……喂”运河佳园一位业主正在家中接电话,电话那头断断续续,他忙跑到窗口信号才好点。这样的情况在小区内不少业主家都有,信号不通畅,网速不给力。
康乐物业运河佳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近期陆续也接到不少业主们反映小区网速很不给力的问题,管理处负责人把这个事放在了心上。
今年3月中旬管理处负责人联系到联通公司反映了这一情况,把对方安排对接的工作人员请到管理处针对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联通工作人员说:“你们找我们就找对了。运河佳园是2014年入住的小区,网速慢的问题跟使用时间长、当时的线路铺设等都有关联。工作人员提出联通公司免费进户为业主检测网速,根据每户检测情况逐一解决问题。”物业负责人立即与联通工作人员约定了时间。
管理处通过微信群及小区广播,联通公司工作人员连续三次在小区设点上门服务,有需要的业主提前预约时间。联通工作人员通过检测找到网速慢的原因,免费将老旧网线更换成光纤,业主有需求换网的,联通又提供试用半年的优惠政策!这下,小区内许多业主们头疼的网速慢问题终于解决了。

“哎,我現在家里网速快了,再也不断断续续的了,这个事物业做得好!”几个业主在小区遇见相互打着招呼,走着说着笑着。物业工作人员听到他们的话感到很欣慰!物业人做实事,帮助业主解决烦心事,做业主的贴心好管家!

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