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物业】为业主开展公益性法律咨询服务与业主共创美丽文明和谐小区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2

为了更好的服务小区业主,帮助业主解决一些牵涉到法律方面的烦心事,北辰物业于2023年4月8日下午特开展了一场公益性的法律咨询服务活动,这次活动我司特别邀请了江苏鈜云辰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顾杰律师来到扬州天下中兴苑的物业会议室坐镇,为广大有需求的业主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下午两点左右,就有业主陆续来到物业会议室,大家把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一一说出来,顾律师一边认真听,一边耐心询问,知道事情的原委后运用自己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实战经验给业主们作出正确指导,引导业主如何合理合法的处理问题,让业主瞬间豁然开朗,理清思路,知道自己下一步该如何做。期间也有物业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与物业相关的问题,例如如何处理与业主之间的矛盾,如何与业主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达到共赢。顾律师不厌其烦,一一解答,让物业工作人员弄清了很多一直困惑不解的问题,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2.1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紧密了业主和物业之间的关系,为提高物业企业服务质量,增强业主依法缴纳物业费的意识,共创文明和谐小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以说此次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具有长远的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