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车库大冲洗 服务在提升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近日,在公司品质部工作会议中,品管人员指出,住宅小区的环境,不能光搞“面子”工程,地下车库的地面、边角甚至吊顶的卫生环境也要关注,会议精神传达后,御龙湾项目部的保洁主管,立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小区地下车库开展有计划、有步骤的卫生清洁及环境整治工作。
因地下车库日常车辆出入频繁、停放密集,清洁工作难以全面覆盖,大家只有利用白天车辆较少的机会来清理。项目经理对整个清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组分批对地下车库整体环境进行深度清洁,对一些平常难以发现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首先,抽调出来的保安师傅及保洁大叔们抱着水枪,对地面进行冲洗,保洁阿姨们随后,有人拿扫帚,有人拿尘推,还有大抹布等工具对地面进行着清洁,不一会儿,冲拖过的地面就干净白亮了。
第二步,大家对排水沟槽进行深度清淤;对吊顶、线槽、管网等卫生死角进行灰尘清理。同时,保安部和客服部也拿起抹布和口袋,对地下室墙面不规范的标识进行清理以及对消防栓进行检查和污垢清理,
大家有条不紊的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展着工作。整个过程分工明确,划分出各自负责的区域,不一会儿,一个个挥汗如雨、鞋和裤腿都湿透了,但却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一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丝不苟的对地下车库进行清洗。
为保障业主的安全出行,防范业主因地面湿滑摔倒,保洁阿姨们还蹲在地上,用干的大抹布对地面残留的水渍进行处理,直到看不到水渍才算完成,整个大扫除工作前后延续两天才结束。
在打扫过程中,碰到了许多准备出行的业主,他们看到焕然一新的地下停车场时,对物业工作人员们都是交口称赞,我们的工作人员听到业主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非常高兴,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说道“只要业主们开心,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经过大家的齐心奋战,地下车库整体环境明显改善,地面干净整洁。通过此次大扫除,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充分改善,不仅展现了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更彰显出永旭物业细致周到的服务水平。同时业主们的认可及赞扬,也让所有参与大扫除的员工深刻认识到小区环境卫生对物业服务的重要性。

接下来,永旭物业各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大环境优化力度,竭力创造洁净、整齐、有序的小区环境,提升小区居民生活品质。同时,公司品质部也将继续加强卫生监督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确保小区环境干净、整洁,真正贯彻“热情、周到、专业、细致”的服务理念。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