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业】书香致远 恒邦悦读——恒邦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幽幽,培育芸芸众生。春日的午后适合读书,窗外的阳光漫过桌沿,拂过透着墨香的书页,将书外的你拉入另一个奇妙的世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提振员工精神面貌,414日下午,扬州恒邦物业开展“书香致远 恒邦悦读”暨“世界读书日”读书交流分享活动,营造人人读书、终生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初始,公司副总王秋萍率先分享,她从稻盛和夫《心》一书中深刻领悟到:不管在工作和生活中,大家都要常怀谦卑与感恩之心,不因困苦而沮丧,不因顺境而自傲;对待工作,大家一定要全身心投入,学会让心灵处于最纯粹的状态,探寻到事物的本质,是管理人员的必修之课。
公司党支部书记石磊在会上精彩分享,他带领我们从政治角度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节点。他鼓励大家多读书,大家只有深刻地感受书籍和朗诵的魅力,才能更加确定终身奋斗的梦想,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
会上,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分享自己的推荐书目及心得感悟,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等,畅谈读书收获,交流读书心得,碰撞思想火花,享受书香之乐。他们引经据典,畅所欲言,话题发人深省,引人深思,每一本好书的分享都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和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阅读能滋润读者的精神世界,也培育出守正创新、力争上游的恒邦精神,引领员工们从阅读中汲取知识力量,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工作与生活中。

深入开展读书分享交流活动,对于提升员工文化素养,推进企业文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未来,恒邦人将以崭新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新局、谋新篇!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