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物业】烟花三月下扬州 邻里约会美时光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我司开展的便民邻里集市节活动第二站来到了运河佳园小区。4月15日一早,十余家商户已在运河佳园小区活动中心做好了准备工作,只待业主的到来。
上午9:00,活动准时开始。此次邻里集市节不仅有丰富的产品售卖,如农夫山泉矿泉水、鲁花纯天然花生油、中国劲酒、新鲜果蔬、盆景花卉等;还有医疗保健等免费服务,如佳宁口腔的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服务,同时还为前来问诊的业主科普如何保护或是清洁牙齿的知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业主提供免费的血糖血压检测等服务,前来排队的老年人络绎不绝。
此次邻里集市节,还特别增设了一个套圈赢大奖的游戏活动,吸引了不少业主的到来。大家可以通过套圈的游戏方式,赢得一个个精美礼品。来现场的业主有的在感兴趣的摊位前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食物、饮品以及花卉,有的则在游戏区参与套圈活动,服务中心里不时地传出阵阵欢笑声。此次前来参与的业主朋友们个个都收起大拇指说:“这活动搞得好呀!既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对生活必需品的采买,又有休闲娱乐的项目供大家参与,小区氛围也和谐了不少呢。”

为期两天的运河佳园邻里集市节圆满落幕,此次贴心的活动不仅为业主们提供了生活便利,更丰富了他们的周末时光。我司将继续通过邻里集市节这个平台,把更多的便民、优惠、高品质的项目带到业主的家门口,为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不断以“零距离”服务拉近与业主的关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与满足感。

6.1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