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八旬老人独自外出 暖心保安一路护送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1

4月19日早上8点左右,莱茵苑小区的保安邹德明,在小区北门岗处正常值勤,看到一位老人柱着拐杖正颤颤悠悠地向小区外走去,老邹一眼便认出这是小区3幢的一位空巢老人马奶奶,于是主动上前询问。
原来马奶奶老俩口都是八十几岁了,儿女都不在身旁,每天的用餐都是社区小食堂配送的饭菜,天天吃也有些无味,偶尔他们想换下口味自己烧点菜,今天老人就想改善下伙食,到超市去买点菜。老邹贴心的询问马奶奶需要购买什么,他可以去买好送上门,但马奶奶还是想自己去超市看看,为了老人的安全,老邹和在岗的其他队员交接下,便陪着老人去超市买菜了。

他们逛完超市买完菜后,老邹一手拎着菜,一手扶着马奶奶,走到小区门口时,其他业主看到这场景,还以为是保安老邹的家人,马奶奶笑着说:“邹师傅不是我家人,是个热心人,有事只要你说话,他都会尽力帮你办到,他就像是我们的家人。”并且连声说着谢谢,最后,邹德明陪伴着她,一直将其安全送回家中,在老人的感谢声中,邹德明挥手离开继续工作去了。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