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物业】服务无小事 细微见真情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融创桃源墅小区3栋101室,因业主家里2月新装修结束,室内需要开窗通风,3月16日夜里突下暴雨,业主在外地出差无法赶回家中关闭窗户,很是焦急,后电话联系融创物业管家张美霞,管家夜里11点半接到业主电话后,冒着暴雨赶往小区,用业主家备用钥匙,帮业主关好门窗,避免了业主家维修损失,业主很是感动,次日电话表示感谢。3月底业主出差回家,第一时间赶到物业中心给该员工送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1.1

2023年4月18日凌晨1点半扬州悦荣华府小区18栋业主在家中不慎把脚划伤,鲜血直流,无法正常下楼就医,后联系物业巡逻的保安班长谈飞,谈飞随即叫上保安侯永迪,两人合力将业主背下楼,后该业主亲属赶到现场将该业主送至医院治疗。次日业主买了一些食品送至物业门岗处对侯永迪、谈飞表示感谢。

1.2

物业服务工作就是解决业主日常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小区有管家一心一意为业主排忧解难,有保安兢兢业业为业主居所安全把关,有保洁辛苦劳动为小区营造了舒适、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有物业工程部为业主解决各类设备故障,门窗门锁以及消防安全维护等诸多问题。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