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宇物业】和睦邻里创幸福 放飞梦想表情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2023421日的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徐徐,江苏碧宇物业邀约业主来到春意盎然的源头公园,举办了一场以“和睦邻里创幸福 放飞梦想表情意”为主题的放风筝活动。

3..1

活动现场,大家两人一组,协力组装风筝轴,绑好风筝线,又一起相助配合着风向调整、助跑放飞。放飞过程中,大家不停相互交流,如何调整风向,如何适时放线、收线。现场有放飞成功的欢呼,有放飞中意外坠落的惊叹,还不时传出放飞中随风筝摇摆不定的起伏呐喊,每个人的笑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欢乐,仿佛回到了童年,尽情享受着春日的惬意与放飞梦想的喜悦。
“我现特别激动,感谢你们组织的放风筝活动,让我难得体会了一次轻松愉快出游,仿佛回到了小时候,放下所有的压力,彻底的放松了一回,今天也认识了更多的邻居朋友,大家互帮互助,有说有笑,好久没这么愉快了!”美女妈妈一边感慨一边收放着手里风筝线。“是的,是的,今天我觉得我不是孩子的妈妈,今天我也是个孩子!”另一位妈妈也随即回应道。
3.2

此次放飞风筝的活动,让业主们在体验快乐的过程中,增进交流沟通,在互帮互助的协作中,促进邻里感情,营造出“邻聚力”的氛围,不断提升业主们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