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物业】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建设水平,增强全体员工凝聚力、向心力。422日,江苏恒邦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管理层代表来到中华道教名山、著名山地抗日革命根据地——茅山圣地,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汲取奋进力量”党建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第一站——新四军纪念馆。顺着展馆的参观路线,沿着新四军全体将士浴血奋战的革命征程,大家仿佛置身于血与火的战争年代。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和艰辛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纪念馆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真实地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大家认真观摩,欣赏珍贵文物,阅览历史资料,仿佛当年新四军将领“运筹帷幄”、战士们“浴血奋战”的故事历历在目。
随后,大家来到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脚下,在雄伟的革命纪念碑和陈毅、粟裕将军雕像前,全体人员聆听了茅山根据地的光辉历史,领略了“碑下放鞭炮,空中吹军号”的奇异现象,缅怀了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感悟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通过此次红色实境教育,恒邦人更加深刻地感悟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谱写恒邦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