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旭物业】绿化环境 美我家园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绿化是小区的"面子",也是业主们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因素之一。为了营造一个美丽宜居的小区环境,增加绿化覆盖率,提高业主的生活质量,永旭物业名泽园项目处决定补种一些树木、花草等植物,项目处估算一下,大概补种面积达1000平方。

公司购买了4000斤麦冬,客服,工程,秩序合力卸货。

5.15.25.35.45.55.6

项目处员工加班加点修整麦冬,一把一把过手,为绿化队员方便好栽,做好前期准备。

5.75.8

保洁阿姨起早贪黑,不怕日晒的栽种,保证绿化品质与景观效果

5.95.10

保洁每天早晚给刚载的绿化带浇水,确保成活率。

5.115.125.135.145.15

为中心花园中的花坛补种鲜花,红艳艳的小花为整个中心花园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个小区永葆春色。5.16

我们还对枯死树木,刨根,补种,浇水。杜绝枯死树木在园区里。让整个园区都有活力。
绿化是小区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美化小区环境,还可以净化空气、调节气候、保护生态平衡。绿化也可以有效降低周围的噪音和尘埃,提高生活质量,让业主们更加安心、舒适地居住.
最后,我们会定期对小区绿化进行巡查和养护,确保小区的绿化质量和景观效果。我们诚挚邀请业主们积极支持和配合绿化补种工作,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多关注绿化养护,爱护小区绿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