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杨物业】全力助力第五届青年技能营闭营式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5

2023年4月16日至21日,由人社部主办、江苏省人社厅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技能营在江苏常州、镇江、扬州三地顺利举办,期间,扬州技师学院在4月20日迎接了来自各地的120余名营员参观并成功举行了闭营式。

活动前夕,江苏万杨物业技师学院项目部接到了校方的活动通知和工作任务,为了高质量的配合学校完成此次接待工作,项目部第一时间规划方案,开展了一系列“精细化”的工作布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立即组织人员对各实训基地、校史馆、千人报告厅会场进行了深度打扫,大家分工协作,合力对各区域卫生死角,窗户外沿,窗框、槽及周边卫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洁,确保达到窗明地亮;正值高温天气,外围保洁员们顶着烈日铲除道路两边的杂草;校园的池塘边,几个保洁互帮互助,用网兜将河面漂浮的绿藻清理干净;17日开始,报告厅演出设备陆续进场,紧锣密鼓的彩排开始了,为了确保闭营式演出顺利,会务人员时刻在现场,配合校方跟据演出的要求调整会场的布置,工程人员反复检查灯光、音响、设备,确保达到最佳效果,他们连续3天奋战到凌晨三点。

8.1

4月20日清晨六点多,万杨物业工作人员就出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对校园各个主干道进行清扫,定人定岗对参观路线反复进行检查,避免遗漏,力求给参观的营员展现一个优美干净的校园。当晚,第五届中国青年技能营闭营式在技师学院隆重举行,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王晓君、副司长刘新昌、人社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吕玉林、扬州市副市长余珽等领导出席活动,扬州各技工院校师生代表参加了闭营式活动。
在万杨物业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第五届青年技能营圆满闭幕,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项目部应对重大活动的应急处理能力,能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进行改正。此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全力打造“让校方放心、学生舒心”的物业服务!
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