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泰富】“便民服务暖人心 真诚服务零距离” ——暨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各项目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简报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工作的水平和影响力,让业主在家门口享受到来自物业的贴心关怀和服务,中信泰富物业扬州分公司各项目于近期开展“便民服务日”,活动从生活中的琐碎而又必需的方面入手,让业主们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

活动当天,各项目物业工作人员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开始做准备工作。本次“便民服务日”活动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设有:刀具打磨、缝纫、修鞋、理发、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项目,物业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登记、并热情地向业主进行宣传,吸引众多业主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火爆。

2.12.22.3

“磨剪子嘞戗菜刀”记忆里菜刀不锋利了,总是盼着磨刀的匠人能快一点来到家门口,而今天,物业把磨刀师傅请进小区了,一把把菜刀被磨的光亮、锋利如新;理发处也备受大家喜爱,老人小孩在师傅谈笑间,改变发型,精神倍爽;修鞋匠自己做的工具,老式修鞋机器,经典的手艺,老大爷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修理方式;测量血压健康检查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业主检查、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业主关于血压预防等问题。

2.42.52.6

现场业主纷纷表示中信泰富物业很贴心,经常能够享受到这样的便利服务,在其他小区住的时候就没有享受过这样的服务。业主的真实感受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简单的举动,恰到好处地解决业主所需,让业主感受到了“服务到家”的便利,同时也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真正诠释了公司“品质源自于细节的关怀”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