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物业】学礼仪展风采 提修养塑形象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随着时代的进步,业主对物业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实行“管家服务”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不同层次业主需求的物业企业也越来越多。

新能源物业一直注重和打造“管家服务”,而礼仪知识又是“管家服务”的基础。因此,加强管家的内功建设,内提修养外塑形象成为公司管家的必修课。4月26日,新能源物业在公司总部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经理管家商务礼仪培训班,共有3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含项目经理、经理助理、管家等岗位。

公司市场运营中心案场部王秋艳经理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而又生动的礼仪讲座。讲座气氛活跃,王经理从“意乱情迷”破冰小游戏开始,训练大家的融洽相处和反应能力。小游戏让大家不再拘谨,更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接着,王经理就社交礼仪和商务礼仪两大版块分别介绍了语言沟通、电话礼仪、奉茶和餐宴仪态,见面礼仪、座次礼仪、会议礼仪、电梯礼仪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和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1个多小时的讲座里,王经理讲得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经理和管家们听得认真,参与得开心,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在工作中要用到的礼仪知识,而且明白了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应时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仪容衣着问题;要将所学礼仪知识记在心,践于行,内提修养,外塑形象,更好地展示礼仪风采,为业主提供更贴心更规范的管家服务,提升业主的幸福指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细流,无以成江河。”礼仪的形成,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而良好习惯的养成,则需要平时不断地自我约束。新能源物业经理和管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遵守有关文明礼仪的规定,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新能源物业美丽员工,让礼仪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姿,携手奋进,塑造更加文明的企业形象。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