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大物业】公司工会组队参加文汇街道“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扬州市物业管理协会 发布日期:2023-05-04

近日,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队参加了由文汇街道工会组织举办的“庆五一”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在扬州南部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扬州市鸿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及文汇街道各部门、社区等120名职工代表和企业员工代表组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裁判员和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致热情洋溢的开幕词,随后主办方宣布本次“庆五一”趣味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是团体比赛,设置了飞盘、迷你投篮、众星捧月、旱地冰壶、拔河五个比赛项目,比赛排名采取积分制,得分最高的团队获胜。
公司工会共组织了10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以良好的姿态、高昂的斗志迎接每一个项目的挑战。从运动会开始,鸿大物业的每一个运动员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发扬红色物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的完成每一项比赛,现场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和找回失去的童真。

在这次运动会上,大家表现出的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将是我们物业人学习的榜样。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通过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一方面增进了公司与街道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交流,另一方面也增强了红色物业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公司部门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活跃了企业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我们将按照公司“与时俱进、争创一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服务宗旨,一起向“更快、更强、更高”的目标进军。

3.13.23.33.43.5